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根据身材选婚纱!适合款VS禁忌款

根据身材选婚纱!适合款VS禁忌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9 14:31编辑:vdolady
分享:

根据身材选婚纱!适合款VS禁忌款

合适的婚纱一定可以让你在婚礼上大放光彩,适合款和禁忌款你可以一定要知道呢。选择最适合你的身材的款型。选对了礼服,你在婚礼当天就能更加舒适自在,不仅如此,你还会美得出乎自己的意料。看看以下的基本身材列表,对照其描述评估一下自己的身材。另外还要好好研究一下每种身材的适合款和禁忌款,这就来找到最适合你的婚纱款型吧!

沙漏型

你的胸部很大,臀部也很大,而腰很细(即前凸后翘)。

适合款:低腰的A字裙可以秀出你的身材,如果再配上心形领口,还能秀出胸部的曲线。或是选一款轮廓感更强的,可以试试贴身性感的礼服,比如鱼尾裙或喇叭裙。

禁忌款:篷篷裙或高腰裙可能会让你看上去比例失调。

短腰

你的身材比例自然,只不过肋骨底部到臀部之间的距离较短。

适合款:公主裙能优雅地拉伸你的线条——上身合体,渐渐往下展开成大裙摆。如果你想秀出肩膀的线条,那就试试包肩领或露背背心领。腰线略低的礼服也可以拉长身形。

禁忌款:紧身裙会让你的短腰更明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腰 娃娃裙 时尚秀 婚纱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