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Alexander Wang时装发布 实验性设计你敢穿吗?

Alexander Wang时装发布 实验性设计你敢穿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0 10:18编辑:vdolady
分享:

Alexander Wang时装发布 实验性设计你敢穿吗?

Alexander Wang的时装发布开始前,现场广播特地提醒观众,不要使用闪光灯拍照,Alexander Wang打算恪守学院派设计师应有的操守,这一季的新设计正是绝佳注脚——对于时装结构探索,无疑是整场发布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黑白灰的无色系,面料会有些光泽或透视效果,除此之外,设计的重心全部放在了时装结构上:OVERSIZE的短袖衬衣和黑白色上装,裙装上密布的“裂口”,连衣裙延伸至腰部的正面双开叉,上衣的不规则开片,盆领和风帽的组合,雨披和立领的组合……Alexander Wang这一场时装发布中出现的结构试验,恐怕比不少设计师一辈子用过的都多,时装设计专业的学生们一定爱死这免费教学一般的秀了。Alexander Wang说:“上一季比较克制,而这一季,我只想把衣料裁开,拿它们做实验。”Alexander Wang的实验非常成功,唯一的问题是,该要有多大勇气,才能穿着它们上街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派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