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穿搭节奏!大咖们都是以不变应万变

穿搭节奏!大咖们都是以不变应万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0:46编辑:vdolady
分享:

定位穿衣风格 寻找本真自我

穿搭节奏!大咖们都是以不变应万变

找准自己的Style并非易事,大咖们总是固有一个穿搭节奏,这点就足以胜过那些还在穿搭风格之中摸爬滚打的人类,于是乎不断改变和尝试亦成了一种追赶潮流的节奏。有人可以坚持以不变应万变,保持自己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而尝试的经历也就成了一个寻找真实自我的过程。

“穿出真我,即是风格”很少人可以像Lady Gaga,镇得住那许多古怪夸张的衣服,还有少部分可以将衣服穿得美的人,则担当着类似模特的角色,因为他们有能力将各种衣服混搭出美感,但是都不足以在一提到某种风格的时候就想到她或者反之,那么,他们仍然不属于有自己风格的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