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赵薇庆40岁生日 一众大咖好友送祝福 看看这就是好人缘

赵薇庆40岁生日 一众大咖好友送祝福 看看这就是好人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14: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在娱乐圈人缘是最重要的,要想知道人缘好不好,看看生日的时候有多少人送祝福就知道了,3月12日赵薇的生日,在娱乐圈人缘超好的她,一众大咖好友送祝福,林心如、韩红、李冰冰等等,赵薇庆40岁生日,一众大咖好友送祝福,看看这就是好人缘。

赵薇庆40岁生日 一众大咖好友送祝福 看看这就是好人缘

俗话说女人四十一枝花,而原本就魅力十足的赵薇,这个年纪总让人看到她生命中别样的风情。今天(3月12日)是赵薇的四十岁生日,人缘超好的她第一时间收到了很多的祝福,而最值得玩味的无疑是昔日的“还珠三姐妹”。而恰巧昨天赵薇在某节目被逼问觉得范冰冰漂亮吗,赵薇霸气回应:“这是我的主场,所以不觉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