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不只爱大牌!好莱坞女星教你穿出高品位

不只爱大牌!好莱坞女星教你穿出高品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7:00编辑:vdolady
分享:

好莱坞明星出街省钱妙招 白菜价打造潮流行头

不只爱大牌!好莱坞女星教你穿出高品位

或许你认为好莱坞女星一定和大牌时装画等号?当然不一定!见惯了大场面的好莱坞女星们私下偏爱的品牌并不是大气高端上档次的奢侈品,而更多的是对物美价廉的时尚品牌也情有独钟。“用白菜价搭出高品位”才是明星们的出街秘籍。

塞莱娜-戈麦斯 VS 瑞茜-威瑟斯彭

Tips 1:率性裤装

事业、爱情均顺风顺水的时尚魔女“塞莱娜-戈麦斯”的出街打扮堪称少女楷模。她身穿的白色短裤出自英国品牌Topshop,高端的面料加上利落的剪裁非常精致,最重要的是它仅售72美元哦!

与美少女的摩登不同,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的日常打扮更为低调随性,加拿大品牌JOE FRESH的印花短裤是她的心头爱。黑色T恤搭配这款价值19美元的热裤,出街造型白菜价就搞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手包 经典包 时尚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