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减龄法宝!6招变身青春90后

减龄法宝!6招变身青春90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10:54编辑:vdolady
分享:

熟女六招装嫩技巧 学明星巧穿衣年轻10岁

减龄法宝!6招变身青春90后

除了运动保持身材依靠穿衣搭配也是能够轻松减龄的!你不相信的话就来看看时尚潮人们的造型吧,如何通过恰如其分的穿衣搭配,减轻5岁甚至10岁以上,让自己看起来青春优雅,是一门技术活.

第一招马卡龙色

在马卡龙色当道的粉嫩夏日,柔粉、抹茶绿、柠檬黄、薰衣草紫的堆叠往往会让人觉得过分柔美,但明星们的高分混搭却值得好好学习。不同色调的层次搭配,利用深色单品与之平衡,都巧妙的中和掉了马卡龙色的过分甜腻,反而让装扮更加减龄

卡梅隆·迪亚兹出门扫货,干练的背心、小西装搭配牛仔短裤,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柠檬黄包包、黄白条纹平底鞋更是点睛之笔,能看出她已经41岁了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