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Fashion Icon英国走俏 英伦时装SHOW

Fashion Icon英国走俏 英伦时装SHOW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4 14:57编辑:vdolady
分享:

年轻时候的 Kate Moss

Fashion Icon英国走俏 英伦时装SHOW

对于时尚的焦点在地域划分下也十分明显,英国简直就是Icon制造机器,各种品牌都成为不褪色的经典。Twiggy,Jane Birkin,戴安娜王妃, Kate Moss,Victoria Beckham,Alexa Chung……不管是哪个年代,每个当红的英国品牌都会自动匹配一个Icon。隔几年就会给全世界奉上一个不错的产品:有的似是高高在上却又平易近人,有的虽是我行我素但够文艺好模仿,真正全球通吃。而在品牌之外,它会给你一个实实在在的模仿对象,让观众不必对着时装编辑、设计师等等资深圈内人士百般推介的前卫款式与色彩发愣。这种模式,不管是不是刻意为之,都使得英国时装从未走出大众视野,让每一个当红人物或事件的台前幕后,都能找到英国时装的身影。

叛逆不羁派 Kate Moss

年轻时候的 Kate Moss

Kate Moss作为英国超级名模,Kate Moss绝对可以称得上Style Icon--她的瘦骨嶙峋和淡棕色的无神眼睛勾勒出足够另类并且让人着迷的气质,让人不得不被她的颓废感所吸引。同时,她对服装不同凡响的身体表现力,不经意中创造出一种反叛的时尚。她的穿衣风格,不仅在高手如林的模特女孩圈里显得出类拔萃,成为众人的模仿对象,也给无数造型师,设计师带来灵感和启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戴安娜王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