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弥漫着高贵气息的时尚单品

弥漫着高贵气息的时尚单品

来源于:摇篮网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有什么比神秘紫和华丽金更符合你的贵气呢?霸气外露的它们从不掩饰自己的与众不同,就怕埋没了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这不,2011秋冬时尚继续着它的高贵范儿!

2011秋冬时尚继续高贵范儿

镶边海军帽

A.镶边海军帽

率先出马的海军帽凭借简单的金色镶边而轻松打破了海军风的中性宿命,高贵气质显露无遗。特别之处还在于设计师的细致用心,镶边处理非常精致,贵气之中不乏细腻,更平添了几分女人味

丝巾

千鹤半裙

B.千鹤半裙&丝巾

裙装适合任何季节,自然该在衣橱中给裙子们辟出一片天地。大热的花朵连衣裙或长裙统统不在话下,现在再为自己添上一条同样魅力不可挡的千鹤半裙吧。渐变的紫色从腰部逐渐变淡直到裙摆,显得轻盈非常;歌唱的燕子是大自然对于时尚最美好的回应。

蛇皮拎包

C.蛇皮拎包

在B V 秋冬女装系列中看到的这只蛇皮拎包,平衡于低调与华丽之间,充满运动和休闲的气息。结构方面则包含了拼接、扣扣等多种手工技巧。不同质料配搭,产生独特新奇效果,而手绘蠎蛇皮的材质更是新颖独特。

蕾丝睡裙

D.蕾丝睡裙

现在,让我们来找一个安心入睡的理由吧!真丝蕾丝睡裙几乎集合了所有与高贵气质有关的时尚元素,淡紫色、黑色蕾丝、荷叶吊带……无需多说,你已彻底被它所征服。

蝴蝶手环

E.蝴蝶手环

提起贵气,在这一次Sergio Rossi 化蝶舞会上,创意总监将蝴蝶元素挥洒得淋漓尽致,这对蝴蝶手环就是最好的代表。振翅欲飞的蝴蝶轻轻地落在通透如水晶的手环上,宫廷味十足。

花形高跟鞋

F.花形高跟鞋

“人们戴着面具来保护自己。”Russo说道,而鞋子永远是她最具象征性的诱惑武器。“对于我来说,蛹象征着至高无上的女性魅力。我试图唤起从最自然到极具都会形态的蜕变;引发从最原始的动物本能到最圆融世故的进化过程。”他几乎想到了所有与蝴蝶有关的东西,包括蛹和花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女人味 海军风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