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人出街 时尚装扮

潮人出街 时尚装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潮人出街,总免不了精心打扮一番,为的就是能吸引更多的目光。五月,跟我们一起走上街头,看看潮人的穿衣打扮,能不能吸引你的目光?

非常短打造型的外套,精致而立体感觉的几何图案,显露出潮酷的感觉,胸部采用了鲜艳的色彩拼接,非常惹眼的同时,具有丰富胸部线条的效果,搭配轻柔的雪纺裙,将街头的风格像浪漫的风格进行转换。

深蓝色的波点图案的衬衫,小巧的V字领,非常的有型,搭配长款的雪纺长裙,给人感觉不同的风格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修长的裙摆让你的线条更加的纤细,中性色彩的单鞋的搭配,有点酷酷的时尚味道。

黑白色条纹的背心长裙,绝好的包身剪裁,非常的有型,而外搭一款松垮的半袖衫,大大的圆领,露肩的设计,非常的个性,透露出潮酷的达人感觉,一款个性的帆布鞋搭配,让你高调出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长裙 时尚装扮 帆布鞋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