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职业衬衫巧搭 无限新意

职业衬衫巧搭 无限新意

来源于:美丽网2013-09-08 07:18编辑:vdo
分享:

衬衫是衣橱里基础级的单品,素雅的衬衫,给它带来更多的搭配可能,可以端庄优雅也可以清新时尚,尤其随着时尚的步伐,衬衫衍生出富有变化的设计感。选择一款适合你的衬衫,加上一点点的搭配小巧思,给你的职业装带来无限新意吧!

精致的褶皱收腰设计

棉布衬衫,精致的褶皱收腰设计倍增优雅气质,让你充分展现淑女般纯美的气质。

胸前的搭襟设计很独特

采用精选人棉面料,简洁的修身剪裁,休闲系淑女款衬衫,胸前的搭襟设计很独特,想突出腰线可以用皮带来装饰,每一个细节都在表现精致的你。

两侧漂亮的弧度

宽松的军装试衬衫,肩膀双褶皱,后片衣长略长于前片衣长,两侧漂亮的弧度,十足休闲帅气,干净时尚韵味的白色,加上简洁百搭的款式,外配西装、针织衫,下装搭配休闲西裤,穿起来都非常有型。

泡泡袖和胸前的弧形设计

很有英伦气息的一款方格蝴蝶领结衬衣,泡泡袖和胸前的弧形设计都使得衬衣上身效果俊俏可人,经典的黑白格颜色搭配非常百搭且酷感十足。

面料非常的薄软而透气

很有度假风情和异域风情的一款绣花长衫,面料非常的薄软而透气,炎炎夏季穿着的舒适感不言而喻,最为精彩的是衣襟上大片的镂空绣花和流苏,漂亮、突出,在走动中也有动感。

收身效果超好的丝滑感衬衣

一款收身效果超好的丝滑感衬衣,胸前和袖口的压褶制造质感精巧的荷叶边,效果娇媚动人,非常适合夏季穿着的超薄丝质面料,非常清爽透气,而又不会有透肤的忧虑。

捏褶和抽绳自然随意

有着丝棉的柔软和飘逸,雨水冲刷的自然纹路,略带20%透度的轻盈时尚,这是一款休闲风的宽松裙衫衬衣,捏褶和抽绳营造了自然随意的效果,衣长比较长,可以单穿,一根腰带就可以成为一款裙子了,又可以当一款安全感十足的长衫穿,随意搭配一款打底裤就OK了。

缎面的丝滑效果温婉而优雅

低调奢华的珠光粉色,缎面的丝滑效果温婉而优雅,珠光粉色没有传统的粉红色那么鲜艳,但却更适合亚洲人穿着,更衬托肤色且非常耐看,宽松的版型不调身材,却可以穿出好气质,穿着效果舒适优雅,非常好搭配,下身选择小脚裤或者打底裤就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