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裙子不是重点 摆动才最耀眼

裙子不是重点 摆动才最耀眼

来源于:秀美2013-09-08 07:18编辑:vdo
分享:

今年夏天,普通款的长裙已经不能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了。无论是过膝伞裙还是及地长裙,裙装的魅力都在这个盛夏得到了全部释放,而最新受到热捧的无疑是不规则剪裁的长裙,前短后长的设计不仅令人惊艳,更能凸显女性性感的腿部线条。

简约的黑色长裙很有女人味

简约的黑色长裙很有女人味,不规则的裙摆设计相当与众不同。前长后短的褶皱则很显瘦,而且会让双腿显得更为修长。

连衣裙上半身有着坠感不错的束褶处理

连衣裙上半身有着坠感不错的束褶处理,漂亮的裙摆曲线更是优雅动人。完全修身的线条感令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显瘦。

前短后长的连衣裙

又是一款前短后长的连衣裙,裸色清新自然,褶皱的裙摆和不规则的长度都显得双腿性感而有魅力。

背心连衣裙的款式设计

背心连衣裙的款式设计!清新的蓝色犹如一道海风吹来,无袖的设计很凉爽,顺滑的面料更是让人清凉到了心底。前长后短的裙摆将会是接下来的流行趋势

裙子的下摆是收拢的不规则设计

裙子的下摆是收拢的不规则设计,虽然裙身整体比较长,不够依然能够显出小腿的线条,露出的脚踝部分更是性感。胸部的松紧处理还显得有些俏皮。

卷边袖口固定到肩膀的设计很前卫

卷边袖口固定到肩膀的设计很前卫,宽大的下摆处理同样很潮,灰色又很大气,简单地搭配打底裤就很不错。

简洁款连衣裙

简洁款连衣裙,上衣部分采用了贴身的剪裁处理,裙摆部分则为A字版型。略微宽松的泡泡袖设计,很彰显女性的可爱气质。

超有个性的一款蓝色连衣裙

超有个性的一款蓝色连衣裙,无袖的one piece外加波浪形的裙摆,即使微胖的女生穿起来也不会具有臃肿感,搭配蕾丝打底裤则中和了整体造型的硬朗感,更具甜美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