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横条纹 不显瘦?

横条纹 不显瘦?

来源于: 雅虎时尚2013-09-08 07:18编辑:vdo
分享:

海派横条纹总是叫人又爱又恨。经典的款式让MM们爱不释手,可是视觉上总容易显得又矮又胖。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横条纹的款式,好看又显瘦。清凉暑假,甩开水桶腰,做一个有海军情节的美梦!

宽松长款T恤

清爽柔软面料的长款T恤,款式宽松,长款也可以作为连衣裙穿,水纹条纹图案也很特别,混搭牛仔短裤就能让你看起来很显瘦。

下半部分微微收口的裙摆

超宽松的休闲连衣裙,袖口很大内搭浅色TEE最赞,宽松的版型不会显胖,前身超低胸设计加上下半部分微微有点收口的裙摆,很正的韩范儿让你美美过一夏!

修身的高腰款式

不需要多解释的一款短裙,修身的高腰款式,显得下身很修长,结合上半身个性的条纹罩衫让整体呈现出简约摩登感觉,带点复古效果对于OL们也很赞。

宽大的袖口荷叶边

宽松的条纹TEE,连领口都很宽松的款式搭配宽大的袖口荷叶边让这款罩衫充满女人优雅情调,搭配高腰水洗色仔裤的效果让这种休闲风格发挥到最好。

宽袖口条纹背心

简单甜美的西裤短裤搭配这款宽袖口条纹背心让整体效果变得率性洒脱,很适合夏天的清爽色搭配你一定会爱上它。

开襟边自然褶皱

自然褶皱边设计的开襟衫,没有任何纽扣拉链开襟的敞开款,可以搭配腰带穿,材质轻薄、舒适,开襟边自然褶皱,衣摆略扩具有垂感内搭拼色裙整体效果就很有时尚feel。

微透开襟衫女生都爱

非常独特的一款微透开襟衫,很宽松的袖子设计,即使胖胖的女生们也都能穿,面料轻薄的棉混纺质地有弹性条纹款搭配黑色内搭最保险,长裙款也有助于你修身塑形哦。

内搭条纹连衣裙

简单的开襟衫,款式宽松、简单很百搭,内搭条纹连衣裙将整体造型打造的简约优雅,黑白色的效果也不会很显胖,配上这款罩衫能让整体看起来更完美。

修身的长裙款+条纹小衫

简单条纹的设计看起来更加优雅、端庄,上班也能穿的一款美裙你一定会爱上它,修身的长裙款,H版型最能体现女性优雅独特的气质,螺旋条纹造型也很有动感,搭配亮色单品就很赞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