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日系姐妹花示范:夏日甜美必备

日系姐妹花示范:夏日甜美必备

来源于:YOKA2013-09-08 07:18编辑:vdo
分享:

夏日,想更甜美一点,让人更有浪漫约会的感觉,而且还要不失清爽。日系姐妹花,马上为你示范,够甜,够美,够清爽吧!

性感烫印字母简约长款背心

DJSEXY性感烫印字母简约长款背心,超赞的一款背心哦,很欧美大牌风!超夏天耀眼的烫金感!简约的设计裁剪,但是出其不意的显瘦哦!整个面料也是贴身穿超舒服的那种!宝贝们在夏天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打底裤,或者直接一条牛仔短裤更来得干练!很随意的感觉哦,自留一件,超爱的说!很有范儿!

GAL系海军水手条纹双排金扣短裤裙

GAL系海军水手条纹双排金扣短裤裙,拉风率又不失俏皮精灵感,休闲系女孩平时最好穿搭款式,看上去富有存在感哦。

美国旗帜星星条纹莫代尔棉TEE

美国旗帜星星条纹莫代尔棉TEE,很喜欢这样的TEE,很随意很宽松,行动什么都很方便!大人气的美国旗帜LOGO,很有感觉哦!加上一些故意做旧的印花效果!宝贝们既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个小背心两件套穿哦!莫代尔棉,很有垂感,超级舒服,适合夏天的料子!必备哦。

撕剪破洞露肩上衣+条纹包臀背心洋装

撕剪破洞露肩上衣+条纹包臀背心洋装两件套,看起来没什么特色的衣服,但是穿到身上就立刻感觉不一样了!很有型的哦,袖子的破洞部分也因为自然的垂感而显现出来!绝对的显瘦!

帅气小珠烫印流苏袖上衣+方钉背心两件套

帅气小珠烫印流苏袖上衣+方钉背心两件套,很重量级的一款衣服,做工之繁琐,胸前若隐若现的骷髅头印花,仔细一看,里面大有文章!全部都是一颗一颗的小小珠粘上去的哦,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袖子的流苏设计也是颇有风情!里面的背心更是镶满了钉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 打底裤 牛仔短裤 九分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