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时尚来临,魅力复古风称霸你的衣橱

时尚来临,魅力复古风称霸你的衣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3 20:30编辑:vdo
分享:

超级高腰、加宽肩膀带垫肩的西装,都是典型的上世纪80年代的风格复古风格从去年一直持热,风靡时尚界。从T台到街头,复古风盛行。从日常服装到各种配饰,复古风可谓铺天盖地。既然复古风如此肆虐,那MM们知道复古风格的衣服如何搭配吗?

 

 

 

时髦好驾驭轻复古单品

01 以维多利亚风格为代表的古典主义风格有着浓艳的色彩与繁复的装饰,这样的风格如果直接穿到现代社会难免会让大部分人消化不了。而适当将经典元素运用的轻复古风,则可以轻松驾驭。上世纪20世纪流行的无腰身无袖厚秋裙直接运用,优雅而个性。腰带只要松松地扣住即可,避免破坏极具个性的H-line。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丝绸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