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刘亦菲的青春秘密,你也可以拥有

刘亦菲的青春秘密,你也可以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14:16编辑:vdolady
分享:

美丽是所有女人追求的东西,但是谁能真正抗拒衰老的到来呢?大家看刘亦菲出道11年,却还是那样青春无限,水嫩的脸蛋上无一丝皱纹,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这一青春的秘密吧。

刘亦菲11年容颜未改

 

关键词1:补充胶原蛋白弹性肌肤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加,最大的任务就是抗击衰老,选择一些抗衰老的食品,特别是水果,是美容养颜的最主要良方。若皮肤胶原蛋白弹性不足就容易出现皱纹。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有助于保持胶原蛋白弹性,有效延缓皱纹出现。所以平常王菲会经常注意补充胶原蛋白,维持肌肤的水嫩紧致,保持肌肤的弹性活力,更显年轻。

关键词2:气血丰盈肤色娇艳

容易疲劳在多数情况下与血液中铁含量减少,供氧不足及血液循环不畅有关。吃樱桃能补充铁质,其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促进身体吸收铁质,防止铁质流失,并改善血液循环,帮助抵抗疲劳。平常王菲会经常喝一些对女性比较滋补的汤与食物,让脸色更红润,红润的肤色才是健康的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孩 刘亦菲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