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淑女 > 双眼皮必备的眼妆技巧

双眼皮必备的眼妆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8 22:28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单眼皮的女生都为自己不能拥有迷人的电眼而烦恼,单眼皮对于眼妆的要求很高,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就是单眼皮女生的眼妆技巧,你还等什么?

双眼皮

下面我们通过化妆的过程分解和对比图片,来看看这两种眼睛的详细画法。单眼皮和内双的女生不容错过哦!

打造重点:

1.内双眼皮:眼影和睫毛是内双眼皮的打造重点,因为内双的眼睛化眼线有时会晕妆,我们在画眼线时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所以MM们要通过眼影和睫毛来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单眼皮

2.单眼皮:眼线和睫毛是单眼皮的打造重点,单眼皮的MM因为不用考虑到晕妆的问题,所以可以尽情的化眼线,但是眼影对于单眼皮来说难度比较大,所以眼线和睫毛成为化妆重点。

内双眼皮分步画法:

1、眼线笔填实睫毛根部和内眼睑,眼尾稍许上扬。

2、黑色眼影粉晕染眼线边缘,增加持久性和流畅感。

3、轮廓色眼影粉在双眼皮内部至眼头渐变晕染,增强深邃感觉。

4、将轮廓色眼影粉晕染至下眼尾至眼头,调整眼睛形状至平行四边形。

5、夹翘睫毛后黏贴多副自然型假睫毛(睫毛要浓密且卷翘)。

完成对比图

单眼皮分步画法:

1、眼线以斜切回兜的方式调整眼型到平行四边形,重点在下眼睑和眼尾的勾勒。

2、眼影在眼线边缘进行晕染,起到柔和眼神的作用。

3、夹翘睫毛,分段黏贴假睫毛,夹翘涂抹睫毛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