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霍建华童年照曝光 “尊上”颜值纯天然 从小就是花美男

图:霍建华童年照曝光 “尊上”颜值纯天然 从小就是花美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13:4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说到娱乐圈的高颜值帅哥,那一定少不了霍建华,网友都说是360度无死角的帅,百看不厌,怎么看怎么帅,但是也有人说霍建华整容了,割双眼皮了,近日,霍建华童年照曝光 “尊上”颜值纯天然,从小就是花美男,网络上那些整容、割双眼皮的传闻不攻自破。

图:霍建华童年照曝光 “尊上”颜值纯天然 从小就是花美男

如果提起“娱乐圈老干部”,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霍建华。曾有网友质疑霍建华整容割双眼皮。于是小编就盘点了童建华旧照,人家从小就颜值高,眼睛天生就不大,双眼皮不是很明显罢了。这位不老男神行为举止真的让人联想起老干部的做派——根正苗红、考虑周全、踏实工作、淡看名利、爱做思想工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陈乔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