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俏丽的波波头就是今年新形象

俏丽的波波头就是今年新形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8 22:40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的波波头给人一种清新活泼的感觉,波波头是今天小编要为你着重介绍的发型,小编今天要为你介绍的就是怎样打造唯美时尚的波波头发型,在原有的基础上达到更好的效果。

热度不减,而且更为多变了,也许有一款能打动你的芳心。

\

style1推荐指数:★★★★★发尾俏起的波波头可爱俏皮,亚麻黄增添了一抹时尚色彩,为你在冬日里带来清新好心情。而侧分的斜刘海让圆润的脸颊彻底与空气接触,明媚动人。

\

style2推荐指数:★★★★★侧分刘海在前额特意烫出卷翘的弧度,尽显小心机。左侧别在耳后的短发露出的小耳朵俏皮精致,而右侧厚重的发尾更好的呈现出娇小可人的脸庞。

\

style3推荐指数:★★★★侧分是韩式MM最喜欢的刘海设计,棕黄色发尾蓬松卷发,提升时尚气质。皮肤白皙的MM最适合的一款棕黄色波波头。

\

style4推荐指数:★★★★★厚重的刘海选用内扣的设计,别致娇俏,如梨花头般卷翘的厚重发尾甜美迷人。

\

style5推荐指数:★★★★黑发与棕发完美交织,不对称的短发波波头设计尽显优雅知性。

\

style6推荐指数:★★★★★碎发斜刘海简单中凸显精致色彩,短发波波头沿着脸型弧度自然内扣,圆润的剪裁优雅高贵。小编:如果你还没有想好换什么发型的话,可以参考参考以上发型。波波头的种类很多,有甜美的、优雅的、可爱的......等等风格供你选择,合适的长度会显得人更加精神,利落的形象一定会给亲朋好友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