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潮人也爱连体裤 连体裤的时尚与性感你可懂

潮人也爱连体裤 连体裤的时尚与性感你可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30 16: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连体裤不只是不会搭配和懒得搭配的MM最爱,就连那些一向都善于搭配的时尚潮人也爱连体裤呢?虽然不用搭配上装与下装,可是连体裤到了她们的手里依然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那么的富有时尚感,潮人也爱连体裤,连体裤的时尚与性感你可懂?

夏季时尚连体裤图片 穿出不一样的风度

这件连体裤跟假两件搭配差不多,只是更省事,不用自己去搭配,上半身黑色吊带衫非常性感,吊带以金色小颗料作为装饰更显精致,搭配一条金色项链,时尚有型。下半身一件黑色裤子,腰间宽宽的松紧带同样以金色包边,凸显出腰身,整体洒脱自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松紧腰 松紧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