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杨幂称大胸美才是真美 请大家接受

杨幂称大胸美才是真美 请大家接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30 15:47编辑:vdo
分享:

杨幂随意优雅

 

杨幂高贵大气

 

杨幂清新自然

 

杨幂成功驾驭民族风

 

杨幂看秀被赞萌

 

新浪娱乐讯 杨幂在米兰时装周复出之后体现了惊人的时装品味的成长,对她而言,这份开窍的力量似乎跟成熟当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她更坦言到希望大家接受“大胸的美”。以下为原文:

杨幂从2011年开始进军时装周,当时以一身Gucci红色薄纱透视、复古红框太阳镜和复古红唇出场,虽然十分耸动,但是整体造型与范冰冰造型风格如出一撤,在当时,大家时装周看秀造型惊艳都不是很丰富的情况下。抄袭范冰冰好像蔚然成风。虽然杨幂一向也有时尚进取心,有意在造型方面像范冰冰一样造出新闻来。不过,前有珠玉,后来者就像东施效颦。另一种情况是,穿得像某人,或者有意要打扮得符合某品牌风格的这些路数(虽然那一场杨幂在Fendi秀的造型,说实在也很得体),但最后都是令人难堪地变成“被衣服穿”,杨幂的大转折是在去年出席纽约时装周Marc Jacobs的秀时,好似突然就想明白了,以低调的黑白格子和松辫子现身,简单明了,反而大受好评。而这一年,产后第一次亮相,不但保持身段尤佳状态,而且也把上一次的好势头再接再厉,一身格子呢大衣的装扮,颇有六十年代好莱坞大明星范。而这一行程最大的媒体亮点是Gucci绿色拼接连衣裙,简单得十分性感。从机场出现,杨幂的破牛仔衣与双排扣风衣的搭配就已经被大肆模仿,朋克混搭复古风衣变得十分流行起来,潮人的装扮在Moschino场也有所体现。但总的来说,真正与高级时装契合的是杨幂身上渐渐成熟的“轻熟女”气质,她的女人味站在全体向外扩。

为何把米兰选为产后亮相之地?这地方对你的时尚之路有啥意义?

因为受到了杂志的邀请到米兰时装周看秀,我一直对时装周很有兴趣,觉得能亲眼看到国际顶尖品牌推出的新款,是件很开心的事。对我而言的意义啊,应该是我参与时装周的起点吧,三年前第一次参加时装周也是到米兰,当时大家对我衣着的评价还挺惨烈的。这次又来到米兰,我进入了新的人生阶段,希望给大家看到我现在不同阶段不同的成长和变化。

网络总结有把你在过去米兰时装周和这次的造型作对比,你看回顾时有什么感觉?会觉得自己更少女了吗?同意时尚博主们评价的以前用力过猛的说法不?

我没有太关注回顾的对比图,不过人都是在成长变化的,过了三年,我觉得不光是穿衣的癖好,包括我对事情的态度,我的状态都有成长变化,也很开心有这些成长和变化伴随着大家的关注,对我来说,我一直在选择感觉合适自己的东西。只不过可能随着成长有了变化,也便明确了吧。

对你而言,要完成时髦度需要“克服”大胸障碍吗?

我觉得对我而言,时髦真的需要克服大胸的障碍,我看到有人说第一套衣服出来后,前面的皮都被撑成透明的了,我也跟大家一样,很心疼那套衣服。但也希望大家能慢慢接受大胸的美,真的是不好意思。

作为年资不到一年的少女妈咪,在衣着喜好方面和以前有变化吗?

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可能现在对设计简约的服装会更偏爱,以前可能还会喜欢一些相对繁复的配饰,现在就更喜欢简单大方的款式。

现在你的时尚法则是什么?在众人纷纷称赞你此次表现不俗之际,你觉得自己的时尚诀窍是啥?

感谢大家的称赞,对我来说诀窍就是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我用力过猛了那么多次,总要在那么多失败中总结经验,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笑)

有人总结你保持少女感的秘诀是干净妆容浪漫长发和甜美笑容,你是否同意?还是说拥有tfboys这样的头号粉丝才是少女偶像的终极秘诀?

谢谢,我同意,我还要加一个,我还有一颗青春不老的心,哈哈哈~

适应在米兰的工作强度吗?很多女星产后复出第一份工作都会吃不消呢?

工作强度还好,有点不适应的是时差,因为这半年在家,生活作息都特别规律,突然改变了,就会有点不适应,但除此之外都觉得很好,每天工作得也很开心。

以往你在工作方面是拼命三娘,但休息了那么长事件后,有没有一点变懒散?

确实有点懒散,因为在家待着的半年还挺舒服的,不过我的工作状态恢复得很快,因为有家庭了,有小糯米了,所以也会觉得责任更重了,为了他们也要努力工作。

到达米兰后的第一件事是和小糯米视频吗?

对,而且每天都要视频,因为要跟她视频,所以跟她爸爸视频的时间都没那么多了。(笑)

以后会考虑带小糯米去时装周吗?鉴于你现在的穿着常引起选购潮,有计划以后像贝嫂一样跨行设计不?

这次在时装周真的很开心,因为好久没有跟团队的大家一起工作了,但要说以后会不会带小糯米,我觉得她还太小了,还考虑不到这个问题,以后看她自己的想法再说吧。至于会不会像贝嫂一样跨行,现在也还没想过,如果有一天我对时尚方面更有信心更了解的话,也许会考虑做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珠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