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KATE SPADE NEW YORK2015新款推出 花纹、图案、款式设计新颖

KATE SPADE NEW YORK2015新款推出 花纹、图案、款式设计新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1:3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KATE SPADE NEW YORK2015春季已经开始推出了,这一季的设计大胆的尝试了混搭风格,花纹、图案、款式等各方面的设计都非常具有创意,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KATE SPADE NEW YORK 2015春季系列。

KATE SPADE NEW YORK 2015春季系列

2015春季系列的成衣轮廓宽松简洁,细节上又恰到好处地融入了运动元素。露脐上衣、中长裙、A型裙、衬衫裙和廓形感休闲裤充斥于整个二至四月的春季新品之中。本季用色形象鲜明,多以草绿、口蘑灰、风信子蓝紫色、原色红以及经典的黑与白为主;印花图案则采用黑白条纹、跃动心型图案、园庭绿叶及各类花卉印花。成衣的主要细节设计包括皮革镶嵌、贝壳型装饰、瓢虫型嵌花、太空棉、外置的拉链以及细微的廓形处理。Madison Avenue系列的别致设计则体现在丝绸与棉混纺材质上的绣花、熨烫在亚麻布上的印花以及在中长裙、上衣和连衣裙上华丽的水池印花图案。

kate spade new york 于本季手袋系列中推出了诸多抓人眼球的全新单品,包括适用于各种场合的超大号心形手袋、装饰有眼睛与红唇图案的手袋、松脂材质的瓢虫形手拿包,还有一套柳条编制、形态各异状如青蛙、蜗牛和螃蟹的时尚手包。本季再次全新推出的经典系列有cobble hill系列及尼龙系列:主打新产品以旅行为灵感,就如cobble hill系列中的travel sami手袋和经典尼龙手提行李箱等。Bay drive系列中的手拿包和手袋由拉菲草编织格呢与光滑皮质的黑蓝编织格纹组成,在细节处完美融合运动元素;而esta steet系列的太空棉手袋颜色鲜明大胆,并有四种款式,包括经典款babe手袋和新推出的双柄irina手袋。

本季配饰同样体现了品牌大胆玩趣的时尚精神,其中缀满花朵的多层拉菲草水桶帽以及太空棉亮粉色棒球帽,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大热单品。新颖别致的珠宝系列中增添了little ladybug系列和shore thing系列,其以生动的动物形态为构造设计的戒指、项链、耳环和手镯独特而富有趣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