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性感蕾丝单品 性感蕾丝搭配攻略

性感蕾丝单品 性感蕾丝搭配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10: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蕾丝是非常性感的饰品,蕾丝在夏季是用的最多的场合,虽然蕾丝比较轻薄,只有运用的恰当,冬季只要运用的恰当,照样可以成为必备单品。

从左往右:Chloé蔻伊、Christian Dior迪奥、Elie Saab艾莉·萨博、Valentino华伦天奴

已经步入2015半个月了,同时冬天也过去一大半了,厚重的大衣棉衣该准备的应该也准备好了,该穿出去得瑟的应该也得瑟玩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好好“筹备”一下2015春装的事儿,明显的流行风格虽然还没有探出个苗条来,但是蕾丝绝对是春夏装不能舍弃的元素,在现在这个乍寒乍冷的天气,我们就一起先看看怎么用蕾丝搭配来丰富我们的细节吧!

单品一:蕾丝半身裙

穿法二:毛呢大衣+蕾丝半身裙

示范搭配: 白色打底衫+白色蕾丝半身裙+黑色毛呢大衣+拼色牛津鞋+墨镜+单肩包

如果觉得单穿毛衣还是不够保暖,那就换上一件更加暖和的大衣吧!选择与大衣有一定长度差的蕾丝半身裙可以丰富你的搭配层次感,让你在脱下大衣的那一刻也美呆众人!

穿法三:蕾丝上衣+裙子

示范搭配: 白色蕾丝衬衫+浅绿色短款夹克+黑色半身裙+白色尖头高跟鞋+金色手拿包

穿在冬装外套里的蕾丝上衣,也是展示你搭配功力不可多得的单品。既可作为最基本的打底衫使用,在短外套下露出隐约一截,也可以大胆地直接穿在外套里面,性感就在若隐若现间。

单品二:蕾丝上衣

穿法四:蕾丝上衣+裤子

示范搭配: 白色蕾丝上衣+宝蓝色小西装+宝蓝色西裤+卡其色风衣+手提包

如果说蕾丝上衣搭配裙子给人的感觉是性感又温柔,那么蕾丝上衣搭配裤子就是坚毅干练又有点性感小女人的feel,若隐若现地搭配在西装套装里面,让你性感魅力加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装 西服 卫衣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