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Chanel首尔香奈儿2016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 王思聪与崔始源华丽撞衫

Chanel首尔香奈儿2016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 王思聪与崔始源华丽撞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6 14:3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Chanel首尔举办香奈儿2016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邀请了中韩日等一线明星出席,国民老公王思聪应邀出席,王思聪Chanel外套与崔始源华丽丽的撞衫了。有颜值的崔始源PK有钱的王思聪,谁穿更NICE呢。

 Chanel首尔盛会 始源王子撞衫思聪土豪

CHANEL香奈儿2016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昨晚顺利举行,这次老佛爷带我们去韩国度假,虽然亚洲代言人周迅、好闺蜜Anna和蕾哈娜等等国际巨星都被MET GAIL“抢”走了,但是韩国的一线明星全来捧场,现场依旧是星光熠熠,颜值指数爆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