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 曾传出其估值3亿 Papi酱个人资料

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 曾传出其估值3亿 Papi酱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0:5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之前公布的网红排行榜中,网红Papi酱打败王思聪,成为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在不到半年的时间迅速蹿红,微博粉丝已经超过400万,近日有传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曾传出其估值3亿,网红Papi酱到底是何许人也呢?为什么会拥有如此能耐,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曾传出其估值3亿 Papi酱个人资料。

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 曾传出其估值3亿 Papi酱个人资料

今日视频自媒体“Papi酱”已获得由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1200万融资。罗辑思维下周一会公布除投资外的其他合作事项。

自称“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是2016年崛起的最新“网络红人”之一,以制作一系列的搞笑短视频迅速扩散为现象级自媒体。其微博粉丝在半年时间内,已经增长至700多万,而微信公众号粉丝据称更达千万级别。

除了微信打赏以外,Papi酱目前并未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Papi酱近段时间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投资圈吐槽的消息。据DoNews获悉,Papi酱姓姜,上海人,87年出生。本科毕业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五年后重新读书,目前为中戏导演系在读的研究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箱包 王菲 女包 男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