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柴智屏女儿神还原疯狂动物城树懒 国民老公思聪不服

图:柴智屏女儿神还原疯狂动物城树懒 国民老公思聪不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08:5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新上映的《疯狂动物城》票房高,口碑也好,受到大家关注的除了故事情节,还有就是里面的树懒,被网友玩坏,都说长的特别像王思聪,但是近日,柴智屏女儿神还原疯狂动物城树懒,这神还原立马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相似多真是100%呀。

图:柴智屏女儿神还原疯狂动物城树懒 国民老公思聪不服

最近迪士尼出品的《疯狂动物城》热映,片中树懒的形象憨态可掬、备受追捧。它还被网友发现与国民老公王思聪表情神同步。3月9日,知名制作人柴智屏的女儿高隽雅在微博晒出自己模仿树懒的照片,并放上原图,称:“这是我模仿史上的巅峰了。我觉得相像的程度已经达到100%。”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