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夏季街拍达人热裤T恤穿搭示范 跟达人学穿衣

夏季街拍达人热裤T恤穿搭示范 跟达人学穿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3 16:2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夏季的款式也就那几样,想要穿的不一样在搭配上可是非常的讲究哦,热裤、T恤夏季常见的非常的普通的款式,想要穿出时尚感,就来借鉴下时尚达人们的时尚穿搭经,看看时尚达人们都是如何穿搭的,快分享给你的姐妹们吧。

韩国街拍达人示范短裤穿搭技巧 炎热夏季最适合穿热裤

灰色T恤+牛仔短裤

点评:简约款的灰色T恤,搭配个性牛仔短裤,随性剪裁的牛仔短裤就是独特,配上一双银色凉鞋,夏日的气息蔓延!

韩国街拍达人示范短裤穿搭技巧 炎热夏季最适合穿热裤

浅绿色T恤+白色高腰短裤

点评:不知道你有木有留意到,韩国的那些街拍女孩都很喜欢清新的白色热裤,超百搭的款式,这位韩国MM就利用浅绿色T恤搭配白色高腰短裤,将上衣扎进裤子里,双腿比例瞬间拉长,整体更是给人一种清新甜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 牛仔短裤 街拍达人 牛仔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