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优衣库试衣间事件吓死本宝宝了 网友:马云哭晕在试衣间

优衣库试衣间事件吓死本宝宝了 网友:马云哭晕在试衣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5 11:5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今天刷微博到处都是优衣库试衣间事件的段子,网友更是脑洞打开,各种各样的段子让你感觉特别的有趣,优衣库试衣间事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优衣库试衣间事件是否真是炒作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优衣库试衣间事件吓死本宝宝了,网友:马云哭晕在试衣间。

14日晚上一则优衣库视频的消息在微博热传,很多人以为是优衣库的广告。然而当网友打开视频时,不禁惊呆了,原来是一对男女在优衣库的试衣间欲火难耐,正在做羞羞的事。

视频长达一分钟,视频中男女还有对话,只是对话过于模糊,很难听清楚,不过视频中的位置以及试衣间外面的声音可以确定此事发生在北京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

而之后又曝出疑似女主角与闺蜜的微信对话,对话中女主角否认和男主角是情侣关系,两人只是初次见面,聊了会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梦芭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