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当事男女手机号曝光 试衣间视频种子

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当事男女手机号曝光 试衣间视频种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6 13: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昨天最热的新闻就是优衣库试衣间了,要是你还不知道优衣库的试衣间那你就太OUT了,有人说这是优衣库的营销手段,网友也人肉了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当事男女,不雅视频当事男女手机号、微信号都被曝光了,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当事男女手机号曝光,试衣间视频种子。

一对年轻男女在试衣间的不雅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中的广播声指向事发地为优衣库三里屯店。有人质疑此视频是一场有策划的网络营销,还有网友甚至人肉出疑似视频男女的个人信息。对此,优衣库公司否认系其营销炒作。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