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做一个会搭配的时尚女王

做一个会搭配的时尚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0 05:37编辑:vdo
分享:

做一个会搭配的时尚女王

一款超级洋气的碎花连衣裙,让复古风带你进入冰冷的冬季,然而却有着飘飘然的裙角随风荡着,小小的花朵随着衣服涌动而摇摆却是青春的魅力,可爱的小立领让衣服立体感突出的纽扣高腰修饰了长腿中裙的长度,刚好到膝盖,这样的设计做内搭非常有范儿哦!

做一个会搭配的时尚女王

精致领形尽显锁骨间的性感,妩媚一字领的设计尽显气质,采用显瘦蝙蝠袖设计,遮住手臂肉肉,轻松塑造纤细手臂,简约长袖设计优雅大气时,时刻盛放出高雅的时尚气息。

做一个会搭配的时尚女王

一款既百搭又时尚的连衣裙,单穿都美得要死的裙子,早秋的天气单穿足够了,而且很显瘦哦。恰到好处的收腰版型,绝对的显瘦利器,有点小肚子也不怕显出来, 款式百搭,搭配小外套,毛衣,大衣都是绝佳选择,搭配女神从我做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针织面料 碎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