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多彩,有型的女士大衣,你的时尚订制

多彩,有型的女士大衣,你的时尚订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08:48编辑:vdo
分享:

大衣有型,女人才有形,立体修身的剪裁好像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更好的彰显了美女们苗条的身材,优质的面料有质感,立体有型又挺括,大大提升了美女们的穿衣品味,亮丽的颜色赋予了大衣不同以往的风格,多彩,立体,修身,这样的大衣,绝对是你的时尚订制。

多彩,有型的女士大衣,你的时尚订制

优雅的翻领给酷雅的造型一点精致感,打造成熟都市的风格,斯文的落肩袖柔化肩部的硬朗造型,打造舒适随性的着装惊喜,简约的翻盖袋打造层次感的着装廓形。

多彩,有型的女士大衣,你的时尚订制

棒球领,拉链门襟与厚重毛呢的结合,温暖不失活力,简约廓型与线条剪裁,摒弃多余缀饰,凸显自由,帅气风范,门襟处特意缩短拉链长度,营造与侧摆一致的自然开叉效果,大方舒适。

多彩,有型的女士大衣,你的时尚订制

简约大翻领,展现女装优雅大气,包含自信的精神气质, 又不过分张扬,经典排口设计,精致同色 纽扣简约时尚,保暖防寒,流畅线条,立体动感, 优化身体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