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最in时尚茧型大衣!韩范儿不要“冻美人”

最in时尚茧型大衣!韩范儿不要“冻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2:23编辑:vdo
分享:

追求美是每一个女孩儿的天性和权利,随着近几年与韩国文化交流的加深,韩国的文化输出越来越明显。尤其是许多韩剧中女主角里面的搭配和发型相得益彰,非常美丽,韩范的搭配甜美可爱,成为了很多女孩追逐的风格,尤其是随着大寒潮的到来,如何穿搭成为成为很多爱美的女孩纠结的事情,与其哆哆嗦嗦在寒风和大雪中做一个“冻美人”,不如一起来看看如何搭配时下最时尚的茧型大衣吧!

最in时尚茧型大衣!韩范儿不要“冻美人”

简单的粗毛呢和多种多样颜色的选择,绝对让所有见识到它的人都拥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橘粉色甜美清新,藏蓝色文艺低调,黑色稳重大气,针脚精致,不输大牌。尤其是厚重的用料,绝对能够挡风,在冬天给你温暖如春的感觉。简简单单搭配格子毛巾和灰色毛线帽,韩国范儿轻轻松松就出现。

最in时尚茧型大衣!韩范儿不要“冻美人”

韩国高端呢子面料,同时加绒加厚,保暖度瞬间upupup!略微茧型的设计,潮流范的同时不失修身,立刻显示出绝好身材。穿上它,下一个女神就是你。小个子女生也不用担心,这件外套的设计让你不用穿高跟鞋也能显示修长身姿,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双排扣增添英伦范的英气,混搭更显出时尚品位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