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你的时尚你做主,毛呢大衣你绝对值得拥有

你的时尚你做主,毛呢大衣你绝对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20:06编辑:vdo
分享:

时尚就是要与众不同,独树一帜,一件简约大气的毛呢大衣就是你的时尚王牌,设计新颖的时尚外观让MM们难以抗拒,优良的品质,新颖的设计,大气的外观,让你在人群中与众不同,穿上它,做你自己,你就是最大的赢家。

你的时尚你做主,毛呢大衣你绝对值得拥有

精致立体绣花,花型立体有质感,甜美有型,精致细节追逐极简风潮,时尚个性口袋,将创意的设计凸显出来,趣味十足,煎具美观与实用性。

你的时尚你做主,毛呢大衣你绝对值得拥有

选用表层带有羊毛圈圈的高品质羊毛毛呢,打造极简廓形,简约大气,同时非常显质感,同样惊喜的小细节在于插袋处的拼接设计,融入撞色皮质元素,更具混搭层次感,袖口内层混搭了条纹质感面料,可以在卷起袖口的同时出挑加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