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蝙蝠衫,出街范十足

时尚蝙蝠衫,出街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07:53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临,姑娘们要开始为自己添置美衣了吧,撇开各类职业装、淑女装,不如尝试一下街头风格的蝙蝠衫。蝙蝠衫得名于它与众不同的袖子,袖幅宽大出奇夸张,跟衣服侧面连在一起,双臂展开,形似蝙蝠。20世纪80年代,蝙蝠衫风靡一时,成为时髦青年必备的行头。

印花雪纺圆领T恤

时尚蝙蝠衫,出街范十足

丝滑透气的面料,让你享受穿脱自在的亲肤体感,运动感的弹力针织圆领拼接,收窄的下摆让你的造型张弛有度,落肩的七分蝙蝠袖设计,将肩部线条更加的完美呈现,胸前的印花图案搭配手工钉花更显高端大气。

V领长袖字母印花纯棉T恤

时尚蝙蝠衫,出街范十足

修饰脸型的V字领口,简单却又经典,个性的字母印花,潮范十足。弹性收窄的下摆,能够很好的自由调节,轻巧的掩饰小肚腩。

字母镂空五分袖T恤

时尚蝙蝠衫,出街范十足

网格布的前片上身设计加入字母印花,尽显若隐若现的通透性感,前后不同面料的拼接效果,让你享受不一样的舒适感,落肩蝙蝠中袖,更是休闲感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纯棉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