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大师也需要一条小黑裙。

时尚大师也需要一条小黑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2:18编辑:vdo
分享:

小黑裙是适合所有女人的服饰,几乎每一位时尚大师都会建议女人,至少要为自己准备一条小黑裙,以备不时之需。即使是同一款式的,同一剪裁的,在上面搭配上不同的小装饰,都可以有不一样的风格展现。所以请记得,现在就给自己先挑一款小黑裙吧!

时尚大师也需要一条小黑裙。

推荐理由:镂空蕾丝设计的小立领,一粒粒钻石,甚是闪耀~ 身前都有蕾丝钩花拼接的点缀,知性优雅优质的面料,舒适亲肤拼接针织长袖,有弹力完美遮挡手部赘肉裙摆一片片小叶子流苏,显示腿部线条 整款衣衣都是满满的小心机哦!

时尚大师也需要一条小黑裙。

推荐理由:厚度偏厚,有绒内衬, 圆领合身版型,简约的小圆领,百搭不挑人穿起来露出优美的锁骨线条 很凸显优雅气质,长袖袖长,彰显品质贴心照顾每一寸肌肤, 两侧插袋美观实用, 袖部及口袋处亮片设计闪闪的很耀眼哦, 十分洋气呢,小流苏点缀, 彰显全然不一样的恬静优雅。

时尚大师也需要一条小黑裙。

推荐理由:这款今年最火的针织衫,经过韩国设计师几次的用心改版,非常适合中国女孩子的体型,领口做了不变形,人穿的时候皮肤不会直接接触到舒服,超级超级显瘦,喜欢的妹妹抓紧下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吊带袜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