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你的身材就适合穿这种外套

你的身材就适合穿这种外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2 06:10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即便再为普通的一匹马,配了一副好马鞍,光是看着就觉得品种也提神高级起来,人也是,就像演员,演绎哪个角色,首先要有衣装穿搭的代入感,才会更接近这个角色。在日常的穿搭上,我们选择衣服更要扬长避短,尤其是一款外套,不同的身材选择合适的外套,往往会有着更为出彩的效果,快来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吧

1、小个子穿短外套显高

你的身材就适合穿这种外套

秀气的版型、精致的细节设计优雅混合和甜美范儿,轻松穿出女孩子娇媚可爱的气质,齐腰的长度拉长下半身比例,自然而然显得人也高挑起来。

你的身材就适合穿这种外套

宽松的版型却有着偏门襟拉链装饰设计,上身修身的穿着效果,自然而然的显瘦,大翻领打造出的大V领效果,修饰出女孩子娇俏的脸型,时尚范儿很迷人。

你的身材就适合穿这种外套

羊羔毛的材质是最适合冬季穿搭的时尚单品,不仅仅只是单纯应景,也超级保暖挡风,整体修身款轻松享瘦,下摆精致的皮质拼接,凸显出纤腰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