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不挑身材的卫衣,人人必备!

不挑身材的卫衣,人人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08:13编辑:vdo
分享:

轻轻松松穿出女神范儿,胖MM可以穿,瘦子也可以穿,在宁静的午后坐在慵懒的凳子上,桌子旁边是美美的栀子花,太阳明亮的照耀着你,闲静着喝着一杯咖啡,这样的生活就好像这件卫衣,舒适安逸。

(1) 秋冬拼接加绒棒球服卫衣外套

不挑身材的卫衣,人人必备!

衣服是修身款,加绒加厚,通勤的风格谁都可以穿。韩版的版型,潮流时尚,单排扣一字排开让你享受潮人的风采。螺纹的收口袖口既防风又保暖,胸前大大的贴布秀棒球帽,让整款YY增亮不少穿上她你的回头率一定非常高哦。

(2) 秋冬季女装圆领打底衫

不挑身材的卫衣,人人必备!

两肩处大大的立体的印花图案,凸显感十足,点亮整个YY。园园的圆领时尚百搭,韩版的风格,让你穿她小香风十足。

(3) 纯棉大码女装女士卫衣

不挑身材的卫衣,人人必备!

喜欢韩版服饰的亲们不要错过哦,舒适透气的面料,使您在运动休闲中感受时尚的气息,美丽青春的旋律。舒适的立领,既防风又防尘。前面的口袋,实用又方便,在搭配一双运动的板鞋,您就是运动达人一枚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