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毛呢短裤为你打造大长腿,在寒冬穿出妖娆身材。

毛呢短裤为你打造大长腿,在寒冬穿出妖娆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2 13:10编辑:vdo
分享:

想要在寒冬里秀美腿,就快点穿上毛呢短裤吧。它既保暖又显瘦,为你打造出修长迷人的腿部线条,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星。当你穿腻了半身裙,毛呢短裤会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惊喜,它是实用又百搭的单品,你绝对不能错过。

毛呢短裤为你打造大长腿,在寒冬穿出妖娆身材。

★腰身设计,突显腰部曲线,既时尚又显瘦,在任何场虽都很搭调哦,采用立体裁切,时尚筒洁口袋更有时尚内涵,需要相当高的工艺水平,拉链配个珍珠个性出突时尚而不单调, 也时尚同步显示的更奢华。

毛呢短裤为你打造大长腿,在寒冬穿出妖娆身材。

★精致的腰间设计,更好的修饰腰部线条,展现迷人的腰际,个性的纽扣设计,牢固耐用,方便穿脱,时尚的口袋设计,可以放置随身物品,更好的方便双手插入,两侧开叉设计,更好的修饰腿部线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个性 半裙 蓬蓬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