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胖MM的福利——茧型大衣让你身材苗条脸小小

胖MM的福利——茧型大衣让你身材苗条脸小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04:05编辑:vdo
分享:

茧形是一种最新出现的大衣剪裁方式,在完美修饰了你身形的同时,又显的衣服很高档。面料手感舒适,版型独特,轻松帮你把身上的小肉藏起来,特别的显瘦。茧型大衣穿着轻松优雅,衣身对比显得你脸蛋小小,版型设计优雅时尚,兼具大衣本身的飘逸,更是显得女性十分的灵动美丽。

胖MM的福利——茧型大衣让你身材苗条脸小小

翻领领口,时尚大气, 别具一格,靓丽马卡龙色相撞,展现个性活泼特点,流畅线条,立体动感, 优化身体曲线,宽松茧型大衣,宽松不臃肿,不挑身材而又具备立体廓形的工艺时尚。

胖MM的福利——茧型大衣让你身材苗条脸小小

经典西装式戗驳领,冬季更方便搭配围巾,领饰,简约优雅,大牌气质时尚靓丽,大方而美观的衣柚设计,修饰手臂的饯条感,提升时尚感与个性,茧型设计,能包容不完美的身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