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塑身打底内衣,穿出女人好身材,产后女人最爱

塑身打底内衣,穿出女人好身材,产后女人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01:24编辑:vdo
分享:

现在市场上的内衣的品牌很多,有护胸功能的,有美观的,还有药物治疗的。作为女性都应该能很好的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内衣,穿出自己独有的美丽和个性品位,对于产后的妈妈们来说,选择合适的内衣对于乳房下垂也能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

塑身打底内衣,穿出女人好身材,产后女人最爱

塑身内衣,选用超薄轻弹环保面料,更透气更舒适,U型立体托胸,有效矫正乳房外扩与下垂,在现坚挺饱满胸部,3D立体设计,分段施压,有效转移腰部游离的脂肪,保持纤细完美曲线,独创立体设计,一体化收腹束腰提臀,立即塑造完美体型,裆部精巧排扣,穿脱随意。

塑身打底内衣,穿出女人好身材,产后女人最爱

美体塑身裤,选用汉麻面料,更加吸湿透气,亲肤柔软,带来舒适健康穿着新体验,高弹橡筋,弹力十足,无痕腰变设计,精准缝合舒适,交叉收腹平衡施压,有效平坦腹部赘肉,立体裁剪包裹提臀,蕾丝拼接让你更加优雅动人,内置两根合金记忆钢骨,防止下滑,锁脂定型,是一款高弹透气不闷热好产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立体裁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