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穿起长款裤,纤细身材立马显现出来。

穿起长款裤,纤细身材立马显现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02:20编辑:vdo
分享:

冬季穿最流行款的裤装,长款成为大热款,打破冬季冷清穿起它,霸气范儿最足,尽显你的慵懒和帅气的美感,搭配纯色衬衫,高调逼格非你莫属,短靴在脚,纤细身材立马显现出来。

穿起长款裤,纤细身材立马显现出来。

★稍稍洗白的蓝色牛仔,很是个性又耐看,前片裤腿上都设计有大胆的猫爪抓须破洞,很是时尚个性,裤子后片的口袋亦是很特别,敞口型设计,上面亦有轻微的猫爪抓须。

穿起长款裤,纤细身材立马显现出来。

★松松垮垮的直筒裤版,帅帅的坏坏的BF风,演绎随意型格,一穿上你就会爱上它,最最爱的设计细节是零星点缀的珍珠钉珠,而且又是大小不一的尺寸错落分布,层次感也一下子丰富起来。

穿起长款裤,纤细身材立马显现出来。

★时尚休闲,街头百搭,OL通勤,一款百搭的渐变牛仔裤,修身的版型,高端的水洗磨白渐变,精心设计的磨破小脚口修身显瘦,精选独特优质的牛仔微弹面料,舒适透气穿着无束缚感,多种风格任你自由掌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直筒裤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