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热爱高跟鞋不需要理由

热爱高跟鞋不需要理由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38编辑:vdo
分享:

假设你正为寻找自己的下一双高和鞋犹豫不决,以至还在以为鞋和高度和造型新奇对你的行走是一种挑战,你一定不能错过下面的文章。大约 ……

假设你正为寻找自己的下一双高和鞋犹豫不决,以至还在以为鞋和高度和造型新奇对你的行走是一种挑战,你一定不能错过下面的文章。大约你已具有了3位数的高和鞋储备,但你能否有掌握依照最新潮流穿出Fashion Icon的水准?它绝对不是高和鞋一族的自恋宣言,而是一位无缘穿上高和鞋的纽约男性时装记者的亲历体验和专业引荐!

热喜欢背后的理由

 热喜欢高和鞋不需要理由

CHANEL

1. 穿起来有多痛,看起来就有多美。

女人面对高和鞋的勇气是逾越想象的,维多利亚即使腰酸背痛依然只喜欢高和拒绝平底:“被人看见我衣着平底鞋对我而言几乎似乎世界末日。”一位只穿高和鞋的时装编辑的名言是“穿起来有多痛,看起来就有多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