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 凶案与新娘背后的秘密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 凶案与新娘背后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5 09:3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将于元旦播出,夏洛克、华生等角色回到维多利亚时代,破解一系列凶案,《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公布,夏洛克将对阵幽灵新娘,《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即将到来你是否很激动呢?

《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最新预告片 凶案与新娘背后的秘密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备受期待的《神探夏洛克》(Sherlock)圣诞特别篇《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日前发布新预告片,加入更多新内容的同时也揭示本集中夏洛克与华生将要面对的凶徒——一位身着新娘装扮,脸上罩着面纱,宛如幽灵一般的神秘杀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