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最具挑战性的9款短靴 敢穿吗?

最具挑战性的9款短靴 敢穿吗?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42编辑:vdo
分享:

浅口靴:一般来说,时兴的搭配是用浅口靴搭配一些短裙、迷你裙或一件式长衫外套、风衣等等,这样一来,腿的曲线能最大限度的展现出来。假设腿型不够自信,就要慎重考虑。浅口靴:鞋 ……

浅口靴:一般来说,时兴的搭配是用浅口靴搭配一些短裙、迷你裙或一件式长衫外套、风衣等等,这样一来,腿的曲线能最大限度的展现出来。假设腿型不够自信,就要慎重考虑。

浅口靴:鞋和向内缩进的靴子,简单显得腿部较粗,尖头的设想虽然能拉长腿部线条,但假设腿型不够细微就要仔细挑选。

浅口靴:同样是上粗下细的鞋和,简单凸显小腿肚,假设一定要选择这种样式,搭配收敛效果较好的丝袜能起到改善作用。

宽口短靴:靴口宽的设想可以显得脚踝细微,但这样的弊端就是增加了大腿处的丰满度,适合腿部整体细微的女性。

宽口短靴:完整平底的设想绝对是模特才敢挑战的样式,豹纹的设想虽然可喜欢,但胖胖的觉得会显得腿部粗短。

尖头靴:平底和尖头的设想,适合腿部骨感的女性,萝卜腿型的人就要尽量防止,这种样式搭配铅笔裤是十分有型的。

军靴:中规中距的中高度短靴,刚好在腿肚下的长度简单表露丰满的腿肚。这样的样式适合小腿细微的女性。

军靴:同样是军靴的样式,靴口处的绑带设想更简单加重小腿的粗壮感,平底的样式也会显得双腿不够细长。

中和靴:虽然这种样式的靴子很舒适,但是也不是能表现细长感的样式。(本文根源:YOKA时兴网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拉长腿部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