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英伦鞋,穿出时尚和美丽

春季英伦鞋,穿出时尚和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00:17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姐妹们是不是有各种衣服需要一双百搭的鞋子来搭配她们那?那么就选择一款今年最最流行的英伦鞋吧,不管是街拍达人还是各位明星都在这个春季选择了百搭的英伦鞋。因为她既时尚又百搭。

春季英伦鞋,穿出时尚和美丽

2016春秋明星同款真皮休闲懒人鞋乐福鞋。今年超级流行的一个款式,范冰冰和小宋佳都穿过呦,大胆的拼色设计处处彰显时尚的气息。头皮制作穿着舒服不累脚,而且透气性好。搭配连衣裙,牛仔裤各种风格统统都可以。

春季英伦鞋,穿出时尚和美丽

2016厚底英伦风复古真皮单鞋学院风百搭单鞋。柔软的磨砂皮制作,体现了精致的设计和工艺。经典系带的款式,穿着舒适。采用加厚的橡胶大底,不但耐磨,而且穿起来一点也不累,搭配学院风连衣裙和牛仔裤都可以呦。

春季英伦鞋,穿出时尚和美丽

2016英伦复古牛津鞋厚底布洛克鞋。超级百搭的一个款式。英伦范十足的一款鞋子,布洛克鞋型与雕花的完美结合,可以帅气也可以甜美。真皮内里乳胶脚垫,适合长时间的走路和穿着,也能时刻保持双脚的清爽。每个时尚GIRL都应该拥有。

春季英伦鞋,穿出时尚和美丽

2016春季新款厚底布洛克雕花松糕鞋。这个款式就英伦鞋就是比较酷酷的,小编强烈推荐酒红色,超级的时尚,超级拉风。当然做工也是一流的,车线精致。松糕底的设计,轻松增高,拉长腿部线条。

春季英伦鞋,穿出时尚和美丽

女真皮休闲鞋乐福鞋浅口平底鞋。柔软舒适,经久耐穿的时尚休闲一脚蹬,不管是走路,还是驾车,还是做办公室都需要一双这样简单透气又百搭的鞋子。里外全皮的设计,透气又能有效的排汗。让你穿着时尚又自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