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今年流苏靴就买这5款

今年流苏靴就买这5款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46编辑:vdo
分享:

我们就从最短的说起吧!似乎有几分神似大帽沿的牛仔帽,原来矮靴的行列里也有流苏靴子的身影。配以木质6厘米的中和,和鞋头自然的微翘,整体上很有流线感。搭配建议:9分丹宁 ……

我们就从最短的说起吧!似乎有几分神似大帽沿的牛仔帽,原来矮靴的行列里也有流苏靴子的身影。配以木质6厘米的中和,和鞋头自然的微翘,整体上很有流线感。

搭配建议:9分丹宁裤+露肩大领口随便T,当然也可以像模特这样搭配。

今年比拟突破的一个样式,过去是没有见过的。单层流苏却长及脚和,走起路来的超大摆幅当然十分具有艺术家气质,所谓风姿翩翩,描绘这个时候最适合不过。适合多写字楼办公、少外出工作的美女,不然流苏脏起来也是不好打理的。

搭配建议:今年较流行的长靴短裤长衫的搭配特地适用这双靴子,服装最好有点民族特色,如小碎花、凤凰纹的图案等等。

持续了去年特地红的细带靴的样式,周边加上一圈简明的小流苏,别有一番看头。由于这点简单的增加,使得原本属于帅气款的靴子立刻参与了温婉的行列。所以今年温柔气质的mm又多了一些选择。

搭配建议:浅蓝色素雅仔裤搭配简明的长款大袖口的短袖毛衣看起来很灵巧甜美。

我相信这个当然是今年流苏靴的最主打样式,三层堆叠流苏的动感和垂坠感是其他样式不可比拟的,所以这个样式肯定要选择那些信任的品牌有好的皮质,才干保证这些麂皮的流苏都有妥当的飘逸度。

搭配建议:不论长裤还是短裤都很不错,上面假设能搭配一个不规则形状的披肩就愈加相得益彰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建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