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Jeremy Scott×Adidas 翅膀鞋现江湖

Jeremy Scott×Adidas 翅膀鞋现江湖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53编辑:vdo
分享:
JeremyScott这次的设想,确实让人不由想起了一位希腊神话人物——Hermes(赫耳墨斯),请留意我们这里说的是神话人物而不是那个奢侈品牌Hermès!Hermes作为上帝的使者,经常穿上一双有翅膀的鞋穿越于天空。不知道JeremyScott的设想是不是真的和神话相关,不过这双金色翅膀JSWingsAdidas篮球鞋真的好赞,喜欢的潮人留意啦,这双翅膀宝贝将于2009年3月上市!

关于设想师杰瑞米·斯科特(JeremyScott),这可是超级有趣超级传奇的人物。他从小就喜欢穿奇装异服去学校,三个最漂亮的女同学是他的死党和装扮对象。其中一个由于穿得太过火被学校遣送回家,女孩子大哭,而杰瑞米则满心狂喜。如今,杰瑞米也才仅仅33岁,而早在1996年,他就已经做出了自己的专场公布会。2001年,他还为冰岛女歌手比约克设想了一袭白裙,被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研究所选中,成为摇滚史上展览的作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吊带袜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