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春季新款厚底铆钉鞋全面出击

春季新款厚底铆钉鞋全面出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6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魅力的四月即将到来,春暖花开时节,英伦风潮伴随春风潮色袭来,厚底台与粗跟让复古元素大行其道,绑带、条带与精约的撞钉、金属链条和皮料的混搭拼展示出原生天然的颜色,构成简略妥当的线条,很复古,但却更现代。不论你是都会白领、时髦达人、职场OL,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优雅时髦。

 

 

时尚的铆钉底台使整个鞋面看起来更加优雅奢华,这款鞋品在低调中彰显高贵。优雅的鱼嘴设计,显得时尚个性而且经典百搭。

铆钉装饰经典系带的设计是大气个性女性的首选。复古绑带款式的牛津鞋结合时尚的高跟,突显出浓厚的文艺学院范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铆钉装饰和木纹鞋底,个性又特别。搭配奶白色丝袜和复古裙,怀旧又有日系杂志feel。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复古鞋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