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厚底松糕鞋鱼嘴鞋怎么穿最靓

厚底松糕鞋鱼嘴鞋怎么穿最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09:09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夏换季之时,橱柜里的新品单品,总是很容易抓住我们的视线,看来是到了拥有一双舒适单鞋的季节了,小巧而舒适的鞋子总是能够受到女孩子们的青睐,也许不需要太高太细的高跟,也许不需要太奢华太精致的外表,简单而普通的款式,甜美的冰淇淋色彩,厚厚的鞋底,这样就是我们心中所需要的,今天一同来看看厚底松糕鞋鱼嘴鞋怎么穿最好看吧。

 

潮流厚底鞋 漫步彩云间

 

 

潮流厚底鞋 漫步彩云间

 

 

撞色花朵松糕鞋

 

01 再见现在的彩云,你绝然要认不出她来了,白白的皮肤,漂亮的发型。踩着一双撞色花朵的松糕鞋,身材也显得高挑起来。“游客朋友们,请过来看一下这个台阶,这是太湖石铺成的,你看它似几朵白云层层叠叠,因此叫平步青云石,一步踏上叫‘一步登天’,两步踏上是‘步步高升’,三步……”清脆爽朗的声音听来十分悦耳,游客高高兴兴地在青云石上踩来踩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士凉鞋 鱼嘴鞋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