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女鞋 > 处女座转运美鞋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处女座转运美鞋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0 15:51编辑:vdo
分享:

居家好手的处女座姐妹们,但凡是自己所做之事都会做到尽善尽美,细腻的逻辑思维,使她们更加能看到事件的深层次面,对于时尚也一样,有一双舒适的鞋子比什么都重要,秀气的鞋身,带褶皱的大蝴蝶,紫色的皮垫,别致独特,缓缓中,看见处女座MM甜美的微笑。你是不是以为天使真的折翼在人间了呢。

粉粉惹人爱

属于处女座OL高跟鞋——粉净佳人

造型质朴、谦虚内敛,颜色干净,整体感觉实用而不张扬,却没有完全丢掉时尚的元素,BlingBling的彩石蝴蝶结异常闪耀,几乎适合夏日里的任何场合,都可以给人以干练清爽而不失温柔娴淑的感觉,无论搭配什么样的服饰,都不会显得别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