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女休闲鞋 > 美女VS白球鞋 夏季的争宠

美女VS白球鞋 夏季的争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8 09:34编辑:vdolady
分享:

这个夏天你穿什么鞋?白球鞋是度夏最好的搭配品,一双质量上好的白球鞋,不管你怎么刷都不会变黄,拥有一款很中意的白球鞋,除了材质和厂家要大气还要在色度上更纯正,百刷不变黄!也不用上白色XieFen,在擅长在搭配上使点小魔术,那你就更清凉出镜了。

经典白球鞋!运动也爱小清新

白色宽松套头卫衣混搭黑色迷你裙,白色高帮运动鞋和红色棒球帽很帅气

白球鞋在搭配时多以休闲风格为主,如果想在偏女人感的造型中搭配白球鞋的话需要选择造型更加简单,看起来比较轻盈的款式。白球鞋想要穿出清新感应尽量选择裤装LOOK,上身则可利用宽大长款T来穿出森女味。当然,上紧下松的搭配也是OK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遮阳帽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